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连日来,茨榆坨镇下辖的基层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

各支部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原原本本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强化为民服务,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旨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让老百姓认可,让老百姓满意。

三、砥砺初心使命,献礼70周年

此次主题教育是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让初心和使命找到现实载体,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