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6, 茨榆坨镇镇长商秀军率安全生产主管副镇长秦小文、镇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宋银秀、镇安监站和环保所工作人员对我镇唐山源泰德润钢管有限公司300万吨精品钢管项目现场、唐山东钢金属板材制造有限公司500万吨冷轧项目现场和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唐山源泰德润钢管有限公司300万吨精品钢管项目现场和唐山东钢金属板材制造有限公司500万吨冷轧项目现场,镇长商秀军检查了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巡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同时当前正值汛期,要落实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天气,进一步提高防汛和应急反应能力,确保汛期安全。

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来说至关重要。茨榆坨镇将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将责任细化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打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规范化格局。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下狠心、出重拳的力度,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