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11: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6日上午9点,茨榆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巡查员工作会议。主抓环境卫生镇长曾庆利主持会议,农业办主任宋艳芳协同参加,38名卫生巡查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卫生巡查员”是茨榆坨镇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探索出的有效途径。高标准选拔、严标准考核,带袖章上岗,及时反馈信息,培树群众卫生整治习惯,促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长效保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宣布卫生巡查员选拔标准;二、阐明巡查员概念,区分于保洁员;三、实行绩效待遇;四、关于聘任与考核;五、依据试运营一个月的表现,给予表扬和批评。

会议结束后,曾镇带队赴草塘坨村、西长坨村参观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借鉴长处、查找不足,着实为各村提升人居环境鼓舞了士气、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