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4 10: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茨榆坨镇党委紧密安排、周密部署,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深入支部上党课,思想建党正当时。镇党委书记周俊军同志多次在晚上前往农村支部讲解党课,同广大农村党员进行谈话交流。周书记强调: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其间经历磨难不断,但我们勇往直前,千锤百炼更坚强。周书记情绪激昂地叙述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重温着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最初的入党动机再一次被净化,思想政治被深深地洗礼。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学习精神正观念,理论强党在路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通过镇、村二级播控平台,利用全镇覆盖的有线网络,在28个行政村的多媒体大屏幕,定期播放相关理论片段,切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5月14日,镇党委书记周俊军同志来到后吴坨村张昶老党员的家中,与老人一起聊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有困难和问题多向政府反映,并表示一定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的老前辈,要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心怀为民聚合力,志愿服务做表率。镇党委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持和发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5月份以来,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狠心、出重拳、不降档,保障环境整治高质量。各村书记、主任走家串户做工作,带头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老百姓感受到整治人居环境的决心和势气,发动群众,合力攻坚,助力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