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27 15: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0号上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在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茨榆坨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村“两委”换届及扶贫脱贫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许晓娟一行先后到茨榆坨镇大石佛庄三村、小石佛庄实地查看村“两室”建设,了解各村整体情况。并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村民,了解扶贫脱贫工作落实和村“两委”换届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调研中,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小石佛庄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茨榆坨镇党委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和小石佛庄、大石佛庄三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村“两委”换届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县委书记许晓娟对茨榆坨镇整体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应群众呼声,得到群众认可,符合基层实际需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为基层工作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扫清了障碍,对维护社会稳定具有积极意义。村“两委”换届工作事关村级事业发展、群众利益和社会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我县换届任务。许晓娟强调,在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要有新形象、新作为、新气象,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听组织话、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好干部。同时要搞好村级发展策划设计,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调动村干部干事创业、谋发展的积极性,抓好扶贫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改善、生态环保、民生事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规范村权运行,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活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努力创先争优,奋发进取,打造谋事干事、服务群众的基层干部队伍,构建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社会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分别就基层党建、扶贫脱贫攻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两委”换届、社会治理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