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7月13日上午,我镇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会,各片长,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包村干部参会。
\

会上,主管副镇长吴振兴宣读了《滦县榛子镇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垃圾治理一体化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各村要以片为单位,片长负总则,包村干部具体负责,村书记、主任包街道,党员干部保户的一线工作法,推进垃圾清理工作。
\

镇长葛立国表示,各村要充分认识垃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为什么要清理。从年初至今,各村已进行过多次垃圾清理,清理一次能够保持一段时间的整洁,但随后又变乱,说明我们的工作没有长效性,这就需要进行这次的再清理。二是怎么清理,清理的标准。要全面清理村内外、入村道路两侧、排水沟渠、村与村连接道路两侧等区域积存的生活垃圾,村内街道要达到"两面清、两面净",村外达到无垃圾堆放。三是清理之后的管理工作。各村根据本村实际设置垃圾存放点,并派专人及时运走,保持垃圾治理工作的常态化。
\

最后,葛镇长强调,各村要以此次垃圾清理活动为契机,推进农村垃圾治理一体化推进工作,进一步改善我镇各村人居环境。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