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榛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7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到榛子镇进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镇党委书记张广山、镇长李菁生、人大副主席刘秀波陪同观摩。


\\
 

县项目观摩拉练组首先到我镇唐山市宝源达薄板有限公司的机械式停车设备及配件加工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李国明进行了项目介绍和情况汇报。

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6月完工并投入生产。目前,该项目部分设备已安装完毕,占地33.48亩,建筑面积8833平方米。总投资0.9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0.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机械式停车设备及配件加工生产线一条,两台AGC可逆冷轧机、两套电回火炉及其他配套附属设备,购置450平整机、650平整机、拉矫机、纵剪设备、数控板料折弯机等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设备配件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213万元,利税210万元,安排就业100人。

\\

 

随后观摩组参观了我镇滦县利丰铸造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县项目拉练组听取了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朱友的项目介绍和汇报。

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2017年11月完工并投入生产。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并投入生产,完成投资0.85亿元。建设内容及规模:把原有短流程消失模和V法铸造生产线进行改造提升,新增真空泵、砂处理等设备,使消失模和V法生产线更加完善,现主要利用两吨和五吨两座中频电炉通过新工艺生产灰铸铁件、球墨铸铁件、合金铸铁及铸钢件。项目建成后,可提高年产能13%左右,年新增产值1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60人。

\\

 

新时代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创新发展新项目

----榛子镇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