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和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培养锻炼机关干群爱岗敬业、担当实干的工作精神,6月13日至6月17日,滦城街道党工委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6月13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强国、机关干部行为规范”知识竞赛预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预赛,由街道各片区选派的共计10支代表队进行竞赛,每队3人,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章、党史、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行为规范、安全生产等内容的掌握程度,最终前六组进入决赛。

整个知识竞赛活动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与竞赛的机关干群认真思考、专心做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考察了六支决赛队伍,并通过团队风险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全街道机关干群运用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规范机关干部行为规范、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机关干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