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1-18 14: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临近年终岁尾,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明确方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劲,今天上午9:00,滦城街道召开“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享受正职待遇人员参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作彪主持。
\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街道组织委员王艳君同志宣读《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以来未在岗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二是由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干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三是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明同志做重要讲话。
\

会上,李书记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散煤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都到了全年“收官”的关键时期,如何利用剩余的一个多月时间,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和干劲,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对此,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高标定位抓落实。各科室、各村要有“逢旗必夺”的决心和士气,跟强者比、与能者赛,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二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雷厉风行抓落实。实现既定目标慢不得、等不起,必须快速高效、快马加鞭。好钢要退火,好刀要出鞘。三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尽责担当抓落实。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要敢想敢干,攻坚克难;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四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精诚团结抓落实。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街道广大干群都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提高主人翁责任感,确保工作件件有着落。

最后蔡主任鼓舞在座的街村干部:一、团结奋进有正气。我们要向市委、市政府看齐,牢固树立全街上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工作上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敢于担当有勇气。全街上下要勇字当头、以干为先。做事不畏手畏脚,做勇于担当的先锋。三、攻坚克难有锐气。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锐气、韧劲,“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要豁得出去”。四、创先争优有志气。必须要有“做时代先锋、创一流事业”的目标,树立“逢一必争、逢旗必夺”的争比意识,向先进看齐,为实现创先争优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助推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