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7日上午,滦城街道团工委联合妇联合力开展暑期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7名志愿者来到小山村村民活动广场,为5位困境儿童送去关怀。

本次活动由街道妇联主席和团工委负责人共同主持,介绍活动的目标和意义,为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知识,并由5位“志愿者妈妈”与孩子们一对一结对,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上网课情况、假期安排等,并为他们送去了跳绳、彩笔、写字本、小闹钟等慰问品。

“志愿者妈妈”嘱咐孩子们要注意安全,不要沉迷电子产品,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多学习、多读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快乐暑期。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孩子们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困境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滦城街道团工委始终关注儿童的发展,我们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服务队伍,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环境,让他们快乐成长!
\
\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