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0 11: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上午,唐山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张宝国带队到滦城街道就脱贫攻坚进行督导检查。市委组员办办公室主任赵顺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汝春、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作彪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村、户两级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重点查阅了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扶贫手册、结对帮扶记录本、月工作推进表等档案资料,对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等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

督导组深入杨家院村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基本情况,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帮扶责任人履职等情况,对我街道在政策落实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贫困户李桂军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据介绍,在帮扶责任人滦州市政协副主席闫立的帮扶下,贫困户本人积极发展养殖业,目前,养殖奶牛5头,山羊15只 ,实现了稳定脱贫奔小康。

下一步,滦城街道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扶贫工作安排部署,聚焦脱贫攻坚收官阶段重点任务,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为重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