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滦州镇搭建“三大特色平台”,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05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四堂党课平台。开展“领导讲、书记讲、典型讲、党员讲”四堂主题党课活动,镇11名班子成员和56个村支部书记积极讲党课,党员意识、先锋意识明显增强。

二是老爷爷宣讲平台。由镇老干部组成“两学一做”宣讲团,到56个村宣讲,使党员近距离了解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

三是党务政务微信平台。开设滦州镇党务政务微信群,各支部以照片、视频等形式随时汇报“两学一做”成果,增强了各支部交流学习,形成了学习来、比起来、热起来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