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滦州镇“三个结合”,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05 15: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针对镇村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镇级规范化建设手册》,先后对56项工作进行了规范调整。严格要求镇村干部学习规范化细则,组织了规范化建设开、闭卷考试,全镇党员干部作风迅速好转,做到“说了就干、干就干好”,有效解决了村干部懒政怠政、精神不振等问题。

二是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依法依规为前提、稳中求进为基调,有意识地将风险评估前置,积极稳妥地做群众工作。在信访维稳方面,镇班子成员带头转思想、转作风,发挥示范作用,每天轮流接访,尽可能实现“初访终结”。在项目建设方面,稳步推进康城医养体项目,积极适宜地战胜重重困难,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方面,支部带头、党员参与,迅速掀起整治高潮,取得了突出成果。

三是同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及时调整三个村的村两委班子,对工作中不积极、不作为、懒政怠政的村两委班子及时调整,选齐配强基层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突出一个“严”字,专门下发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廉洁过“七一”的通知,引导各个支部,以积极向上的方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在农村党员教育方面,借助老干部影响力,由镇老干部组成“两学一做”宣讲团,深入56个村进行宣讲,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和威望,党员教育取得了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