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25 15: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打造 “整洁、整齐、干净”的农村村居环境,切实推动实现农村环境品质和农民生活质量的大提升。滦城街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高温、战酷暑、风雨无阻、夜以继日,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盲区、不剩死角,切实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都投入到整治行动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滦城。

你干,我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
 

\
  

 

夜战,雨战,打赢环卫攻坚战

\
 

\
 

  \户美,村美,滦城百姓心里美

\\\
 

凭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不服输精神,滦城街道“先进带后进、干部带群众”全力以赴建设美丽乡村的可喜局面正在展现,宽阔平坦的村道、整洁靓丽的房屋,一幅幅民乐、村美、风正的乡村新画卷正铺展开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