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4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下午,滦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广云带领街道班子成员和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先后到西坨子头、北王庄、前佘、前周等村对精准扶贫贫困户进行再核查、再督导,对贫困户进行逐一走访。

街道扶贫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下步打算等方面问题,详细了解了各户相关政策落实状况,并就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具体帮扶措施、危房改造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措施和指导性意见。

每到一户,章书记都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条件、收入来源、子女就学、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对有部分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出相应的帮扶建议;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进行详细的医疗政策介绍;对子女正在上学的贫困户进行详细的教育扶贫政策介绍,并分别针对不同贫困情况为其制定相应帮扶措施。

章书记在前周村提到,要充分发挥企业的扶贫作用,想方设法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加大劳务输出力度,为有部分劳动能力贫困户做好相应技能培训,想方设法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争取所有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