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滦城街道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以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会议、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本次党员活动日,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为该街道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滦城街道按照营造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的要求,全面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坚持固定活动日与“三会一课”融为一体,按照“年初有计划、季度有主题、每月有安排”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各类党组织活动,统一部署、层层推动、步步落实。以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等形式,传达上级精神,通报重大事项,听取党员意见;以党课学习、志愿服务、先锋行动等为载体,激发全体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意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有效营造了党员活动日的氛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