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我单位党员干部于11月24日下沉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和临时党支部做好防控工作。为正常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工作,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排忧解难,投资项目科二留守人员及居家办公人员于25—27日召开3次远程视频专家评审会,为滦州市玉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宏阳建材有限公司、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滦州市证诚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解决环境影响评价相关问题。截至目前,投资项目科二共受理及公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7个,拟审批及公示项目5个,排污许可注销1家,审核3家。通过绿色通道、不见面审批等一系列措施,让群众企业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真正做到了服务不间断、审批不停顿、办理零见面,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