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31 09: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压力很大,能有这个平台,让我感受到被政府和银行关心着,心里暖暖的。”唐山驭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斌在参加银企对接会前向大家感慨道。

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推进信用惠民便企,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同时为增强金融部门信贷投入的信心,滦州市建立以市信用办、银保监办、监管单位为小组的“信易贷”工作推进机制。通过监管单位汇集有融资需求的市场主体基本信息,银保监办提供具有优质信贷产品的银行,信用办为纽带搭建互通平台,召开以“信用赋能固根基 惠企便民助发展”为主题的“信易贷”银企对接会,共同推进本地融资服务落地实施。
\

 

银监办主任张玉军表示,“信易贷”银企对接会是利民惠企的一件好事,企业和银行双方都拿出各自最大诚意,通过搭建银行与企业对接的桥梁,促进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银行要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针对有融资意向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题,着力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
\

 

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金贵友介绍,高效的融资对接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唐山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平台对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吸引力。“信易贷”平台依托唐山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实现与国家和省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互联互通。我们要充分“信易贷”平台的价值与作用,真正为企业、为金融机构办实事、办好事。

 

商务局信用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政府机关,我们应该关心企业的现实问题,帮助、扶持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信易贷”平台是优质的线上服务平台,而银企对接会补充了线下的空白,实现面对面交流,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的问题。

对接会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信贷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信贷产品特色优势及办理条件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逐一解答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融资需求与银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中成村镇银行的信贷部门负责人靳瑷萍在参加“信易贷”银企对接会后,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对接参会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信易贷”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互信共赢的合作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滦州市将持续开展线下银企对接活动持续扩大信贷规模,推动银企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