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6 13: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信用服务围绕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滦州市不断加强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并帮助失信行为主体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自7月中旬以来,我市信用修复率由32.33%跃升至95.35%,提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


 

一是建立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台账。滦州市掌握失信市场主体基本情况,建立并动态更新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台账,保证数据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为信用修复提醒与开展培训活动奠定基础。
\


 

二是建立信用修复提醒机制。滦州市靠前服务,通过电话、微信培训等方式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近千家市场主体进行提醒,使其了解自身信用状况,引导企业主动进行修复,优化行业信用状况,提升全市服务水平。

\


 

三是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培训活动。滦州市注重加强政策宣传,全力将政策要求传达到位,让参会企业了解行政处罚信息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知晓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7月以来,滦州市每月不定期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会,现场帮助六十余家失信主体在信用网站完成信用修复,提升信用修复成功率。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