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5日上午9:00,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在2楼大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局班子成员、综合性科室全体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县“三创四建”活动任务目标进行了研究讨论。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详细阐述了工作基础和现状、落实措施、完成时限,局班子成员进一步进行解读,与会同志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局长讲意见、提要求,最终形成了含有7大类35项的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
         会后,将《滦州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重点工作和“三创四建”任务分解表》印发至各科室。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