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9月18日上午,河北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考核一处调研员杜军、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国有资产监督处调研员王立光、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科员陶晓霞等一行,到滦州市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明阁、唐山市委组织部考核一处处长陈立国、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于宝喜陪同检查。

指导组对市审批服务大厅政务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就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推进审批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滦州市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服务平台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

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简要介绍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和安排部署情况,就审批局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卫忠就审批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委指导组在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行情况后,对滦州市委、行政审批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动员和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90920104633801.docx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