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税务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税务局四向共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税务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守正创新开新局,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开辟党史百年天天读“掌上学”。利用滦州税务党建工作微信群,每日推送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中“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内容,掀起一股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的热潮,实现学习过程“全引导”。

    二是举办专家讲座“辅导学”。邀请资深讲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作为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专题讲座,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三是开展学党史忆党恩“实践学”。着眼于基层群众对社区环境改善的实际需求,大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分包社区集中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扫除卫生死角,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切实做好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走心动作”。

    四是深入分包扶贫村“结对学”。为分包扶贫村的党员活动室制作专栏展板,送去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稿,协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活动,使村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动党的百年历史、创新理论和伟大实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