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税务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税务局不忘初心 与梦同行
发布时间:2020-04-26 08:4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每一段历史都留下了女性坚实的脚印,是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装扮着这个多彩的世界,是她们用勇气和执着谱写着一曲曲和谐之歌。2020年这个特殊的三八节,让我们一起倾听纳税服务股隔空唱响的女性之歌!

滦州税务撑起半边天的女税官,她们举手投足间体现着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她们柔弱的肩膀上担负着工作家庭的多重压力,她们净撤的心灵中,激荡着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她们宛如税苑中盛开的一朵朵小花,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日常的生活中,默默的散发着芬芳,用锲而不舍的行动装点滦州税收事业最美的风景。

从个税改革的春潮到减税降费的热浪,从税法宣传到防疫的战场,我们女税官无比刚强!微信群中24小时不间断的耐心回复、及时贴心的政策推送记录着我们的拼搏;社区的志愿者岗上,迎朝阳冒严寒测体温做记录的较弱身影,风雪考验着我们的执着,满脸疲惫写满了艰辛;办税服务厅里防护服下被汗水闷透的税装,与纳税人面对面办公的不惧不慌……,我们滦州税务的女税官满腔热忱,敬业奉献,饱含着事业的热爱,书写着责任的内涵,捍卫着税务的荣光,挥洒着激情的光彩。我们必将成为祖国母亲无尚的荣光!我们必将滦州税收事业推向辉煌!

假如我歌唱巾帼英豪挺直的脊梁,扛起的就是半边天的希望。

假如我歌颂铿锵玫瑰装点的春光,闪亮的更有女税官的形象。

平凡中蕴藏伟大,柔情里满怀激昂。无论岁月的年轮如何变幻,如歌的时光怎样老去,我们依旧无怨无悔,初心不忘,不负韶华,努力发光,脚踏实地,奔向希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