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年度报告 >
发布时间:2018-03-14 14: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严格要求、加强检查

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共检查市场11个,发现安全隐患4处。对城区封闭市场,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栓)是否配置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规范、消防控制室、配电房管理及应急等情况。检查发现,商业城市场因用电量过多,电压不足180伏,使电线线路过热,线路易燃易烧焦;和平路市场变压器漏油等都造成安全隐患。对集贸市场,重点检查是否有易燃易爆品,并要求市场严格按分行划市摆摊设点,安全通道由专人把控,严禁在通道和集口处摆放摊案、停放车辆等,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二、统一汇总、加强整改

安全生产检查过后,就各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进行统一汇总,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下发安全隐患整改督办卡,督促各市场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