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唐山市和滦州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各市场群众及商户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确保各市场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202063下午,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刘向民主任主持,机关全体及各市场所负责人员参加。

会上,由副主任李文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滦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凤凰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油榨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凤凰行”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会人员一定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最后,刘向民主任重点强调与会人员要按照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做到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搞好应急演练,要不折不扣的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

此次“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增强了各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到干部群众当中,有利于在各市场形成“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舆论氛围。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63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