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领导分工 >
发布时间:2021-01-09 16: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做好我中心政务公开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特成立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现将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责明确如下: 

  长:刘向民  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杨春良  主任

  员:各股室局负责人
    专  员:刘秀晨  电话15932559729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室,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室确定一位工作人员为员,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推进和协调。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 

  1.机关日常政务信息的接收与报送,做好政务公开的监督、考核工作。

  2.督促各股室做好政务信息的收集和整理,负责及时上报; 

  3、其他成员根据各自职能范围,配合办公室做好政务公开相关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