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29 13:4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上午,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狠刹享乐奢靡歪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党支部主任郭宏杰在会上强调,享乐主义的主要表现是不思进取,追名逐利、贪图享受。奢靡之风的主要表现是铺张浪费、挥霍无度,甚至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进取之心对待责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当好市场建设服务工作“主力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市场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全体及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宏杰强调,要敲一敲警钟,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当前,全面从严的态度愈加坚定,“越往后越严”的信号愈加鲜明,管党治党的措施愈加严密,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清醒,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永远知不足的勇气,正视当前党风政风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推动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市场建设向纵深发展。

郭宏杰指出,要贯彻“严”的标准,压实各方责任,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反腐,做到正风肃纪无时区、反腐惩恶无盲区;要营造“严”的氛围,涵养政治生态,做到市场建设掷地有声、政商关系亲清有度;要落实“严”的要求,深化成果运用,全力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实效。

郭宏杰要求,要扣一扣初心,以永远当排头兵的姿态,打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市场铁军。要坚定信仰,心有所向不迷茫,把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干部队伍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市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放开手脚,以敢突围、能突破的闯劲,全面提升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辨识度。要敬畏法纪,身有所正不妄为,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法纪,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绕以案促改、市场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