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郭宏杰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报刊文章《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了2022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及时进行专项自查,及时传导压力,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排查梳理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与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同时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