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青年党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开展“服务大局做示范、青年党员我先行”学习实践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党员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突出青年党员思维活跃、创造力强的独特优势,培育铸造党性修养,为建设繁荣美丽滦州贡献青春力量

二、活动安排

市场中心成立青年党员学习小组,本月15日开展一次党员党性教育培训会,培训内容紧跟最新理论方针政策、党员的权利义务等,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说感想、谈心得、相互交流、表达观点,提升青年党员语言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市场中心结合文明城创建工作,正在对各城区集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本月20日开展青年党员实践活动,让我单位青年党员走入市场,维护市场秩序,维持市场环境卫生,了解升级改造进展,了解单位工作重心,便于以后更好的开展自身工作。

三、活动要求

青年党员需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自觉形成学习长效机制,保证“服务大局做示范、青年党员我先行”活动落地,把党建和教育放在心里抓在手里,展现市场中心青春形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