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6 09: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郭宏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报告,郭宏杰主任就下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股室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聚焦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根本靠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总揽全局,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摆在突出位置,从体制机制、机构职能上全面落实和体现党的领导;坚决抓好市场管理工作,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完善定期研判分析市场形势、协调解决市场工作领域问题机制,提升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坚决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出实招、见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的建设思想根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素质培养,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风险点管控,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三要突出政治标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突出政治标准,造就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认真落实“五个看重”“两个倾斜”要求,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吃劲岗位历练、发现、使用干部,破除唯年龄、唯票数倾向,更加看重综合能力,大力培养年轻干部,为社会事业发展积蓄力量。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突出激励与约束并重,落实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 成事的意见,建立健全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担当、踏实做事者撑腰、不谋私利者鼓劲,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激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