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市场中心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场建设上来,现将总结汇报如下:

市场中心以党支部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活动,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理论创新等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学习研讨结束后,对我支部全体党员信息进行摸排,核实变动信息,做到有变动及时联系党委作出更改和录入党统。

同时我中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开展先锋服务活动。接到市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通知,积极下沉社区报到,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单位下沉干部穿好防护服早早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帮助社区扫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服务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