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3 09:0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正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现将十一假期后重点工作安排如下,请各股室所认真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抓安全。各市场管理所要汲取前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围绕市场消防、水电、燃气灶具等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是强化措施到位抓防控。各市场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入市场人员一律通过扫场所码方式查验,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严格督导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按照要求一周三检,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所有干部职工坚持非必要不离唐,各股室所严格人员出行管理,确需离唐,严格执行提前报备制度,坚持谁审批谁负责。

三是强化值班制度抓值守。各股室所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坚持双人双岗,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值班值守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是强化招商育市抓收入。各市场管理所要创新增收思路、开拓招商渠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变被动为主动,集中全部精力确保全年收费任务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