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防疫办《关于切实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学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9月18日上午,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工作会,机关全体及城区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郭宏杰围绕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新冠肺炎疫情调查处置思路三个方面内容,从流行病学特征、疫情监测处置、核酸检测策略、重点环节防控等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唐防办《唐山市中秋、国庆“两节”及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的主要内容,要加强农贸市场疫情管控,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等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各市场所要高度重视物资保障工作,加强防控物资的管理,随时检查各种物资的保质期,及时更新物资;二是各市场负责人要树立防疫主体责任心,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三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市场商户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商户防控意识,筑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防线。

 

滦州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8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