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滦州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我单位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书记刘向民主持会议并提出: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全年工作,认真分析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为加速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贡献力量。

一、深入学习会议报告,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深入了解2019年我市在重点项目、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市一届三次党代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利用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对市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新要求、新原则和新方向。

二、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优化市场建设规划。坚持以市的理念和标准规划市场、建设市场、管理市场、服务市场,市场布局更加优化合理,按照城市建设规划调整优化全市市场总体规划。

二是推进市场项目建设。加快新建市场项目建设。景圣路农产品市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00m2,于11月26日进场施工,目前施工队正在加紧验筋施工中。市场建成后,可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效合一。现景圣路两侧摊位可全部退路进厅,优化古城景区环境。

三是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结合各市场所实际,认真核定收支总量,加紧建设新市场、培育壮大现有市场,千方百计堵漏增收。参照先进地区管理经验,对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进行培训,逐步实现农贸市场经营模式创新和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市场改造中。积极应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更广泛地激发服务和创新意识,更全面地提升队伍综合履职能力,以商户认可、消费者认可为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保障

从严管党治党,持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深刻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9年12月31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