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7 09: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集中组织对所辖市场内猪肉摊位进行消毒灭源工作。首先严查市场卫生环境,特别是对市场肉类经营户的卫生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各经营户彻底清理摊位卫生,包括废弃物、垃圾袋、包装袋等,不留死角,对卫生不合格摊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严格按照要求,围绕市场内生鲜猪肉、肉食加工等摊位、案板、通道走廊等周围环境进行全面喷洒消毒液。截至目前,共出动从业人员28余人次,卫生整治猪肉经营户40户,集中消毒面积1200平方米,消毒场次36次,使用消毒液200斤。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