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8: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办综合一科科长尚金锁、市委办信息科科长许顺建分别就政务信息采编知识和技巧、公文写作基础探讨、大型材料写作基础知识和技巧进行授课。旨在增强信息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捕捉亮点信息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系统政务信息写作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信息员队伍。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信息员对政务信息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信息报送的要点,增强了大家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