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副局长陈建龙、各分局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陈建龙传达了滦州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企业、液化气站等重点行业大排查大整治进行了研究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按照滦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政治敏锐性,高效履职担当,严守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和产品质量安全,做到“开局即是提速,起步就是争先”的姿态全面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细化目标任务。针对特种设备重点领域、重点品类、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各项工作检查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完善检查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三要深化督导检查。要将执法监管、日常检查、专项治理相融合,计划执法与“双随机”相结合,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常提、常说、常抓、常管”,以扎实的举措和务实的精神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