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18 16:22: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滦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省、唐山市和滦州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大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在朝天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审计监督过程中清醒头脑、擦亮眼睛,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监督,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外在活动、用政治头脑分析内部原因,真正发挥出审计监督服务的作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要履职尽责抓落实,科学确定审计工作重点,围绕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内容组织开展工作,切实担当起审计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