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24 15: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机关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滦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滦州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之际,滦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以“四十春秋薪火相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青年同志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加入滦州审计大家庭以来的收获和不足,并为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王汝春寄语青年同志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忠诚使命,锤炼政治素养。二是谦虚好学、履职尽责,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团结奋斗、争先创优,勇于开拓创新。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凝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腔热忱地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滦州审计建设中来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加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州篇章!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