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08 16:3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12月4日,滦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意识。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认真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作为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事来抓。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