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滦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通过机关微信群转发、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重点采取三项措施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识,真正在工作实践中深悟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严密组织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等大讨论活动,在实际工作中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真正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转化为自觉行动,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新定位,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务实创新的责任意识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滦州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围绕中心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指导工作实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不断加大各项审计工作力度,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发现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在促进财政增收节支、纠正财政财务管理不规范等方面发挥好“审计利剑和经济卫士”保健作用。

三是振工作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把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自我约束力纪律执行力,时刻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劲,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纪律和日常养成着力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鼓足干劲、凝聚团队精神,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