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建党99周年来劲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激发教育活力。通过红色基地教育学习,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6月29日上午8点整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楼下集合乘车至遵化市沙石峪国家级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感受新一代的愚公移山精神。
        上午10点20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讲解、听报告,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的体会新一代愚公移山精神。
        党性教育结束后,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进行一次党性分析,每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接受党性教育的收获和感悟,重点围绕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新一代愚公移山精神等内容,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分析,剖析查摆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自己动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