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水利局深入开展项目履约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7: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用是市场经济健康、规范、有序的“基石”,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对增强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为增强诚信守约意识,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响应信用办关于项目履约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通知,滦州市水利局积极开展项目履约信息归集工作,收集局属各科室多个项目项目履约佐证资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滦州市水利局将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对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持续抓好特定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信息应用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出社会信用信息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