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到滦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30 16: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30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来滦县检查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卢宏秋,县长戚永和,县委办主任张志国,县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政法委书记刘洪军,水务局局长张子成等陪同检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一行人先后来到滦河后幺闸、滦河堤防管理所物资储备库查看情况。水务局局长张子成汇报了滦河水情、河道治理、沿河险工险段村庄人口以及物资储备情况,刘建国书记对当前我县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建国书记强调:一是要抓好河道治理,特别是针对险工险段,一定要超前谋划,及时治理,构筑起稳固的安全防线;二是要做好群众应急避险工作,危险地段村庄要早做准备,避免出现人员财产损失,老百姓的生命受到威胁一刻不能松懈;三是要完善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底数清,数量明,专人保管,确保随时调的出用的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