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水利局开展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25 09: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下午4点,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及我局的邀请,滦州市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张欢在水利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读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雅丽应邀参会了宣讲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继江主持会议,水利系统80人参加了报告会,受教育面达95%。

宣讲报告会上,张欢校长从什么是党史观、建党以来党史研究回顾、树立和坚持正确党史观的途径和方法等3个方面,结合影响深远的鲜活历史事件和人物,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康继江局长就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的具体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进一步走向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是全体职工要以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集中学习与自觉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三是要突出重点、突出水利特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做好水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雅丽部长在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意见,希望我局广大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新起点,抓好学习工作的完美融合,加强信息反馈,把我局的好做法及时总结上报,展示水利系统的良好形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