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唐山市水利局检查滦州市水利局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我市在汛期来临时能够安全度汛,423日,唐山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克金带领水旱防御处相关人员,对我市的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克金副局长一行人主要对滦河堤防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蔡营1400米透水段的防汛安全治理和防汛抢险物资准备情况,并就具体情况与我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建议我市水利部门聘请水利专家对该段进行综合评定。

检查过后,我局按照领导要求,继续加强防汛安全工作。一是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二是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并做好记录,三是重点加强对险工险段区域的全面排查,确保我市防汛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