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12: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手册》,并同当前水利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承诺完成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事三项。一是利用上级资金,投资230万元,在茨榆坨镇,榛子镇等3个镇维修新建8座农用生产桥,解决7个村群众农业生产生活出行不便问题;二是按照滦州市山洪灾害调查评价结果,为全市23个重点山洪灾害村配备预警广播、购买铜锣、报警器、制作宣传栏、制定市、镇、村三级应急预案等措施,确保重点村危险户群众在整个汛期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三是投资245万元,以筑堤,护坡为主要建设内容,治理沙河滦州彭坨段870米,解决沙河洪水淹地问题。目前三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