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年度报告 >
发布时间:2019-06-11 15:2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唐山市《唐山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工方案》以及我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分工方案》的文件精神,我局认真组织落实,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现将2018年工作报告如下:

一、强化组织安排

我局将政务公开工作列为一项重点工作,局属各单位、各站室共同参与,严格按照信息公开审批程序,填写信息公开审批表、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形成一把手审批、主管领导主抓、信息人员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确保信息公开内容严谨。

二、多方面推进政务公开

一是推进行政执法事项信息公开。全面深化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开工作,根据我局实际,利用行政执法公示平台、打侵专栏,及时发布事前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事项117条,其中,打侵专栏发布案件公开、执法信息类信息45条。

二是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信息公开。加大农业供给侧改革工作信息的公开力度,将涉及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农业惠农补贴落实情况、农村土地流转进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创建、新型农民培训、“粮改饲”试点工作推进等相关动态信息在局部门动态进行及时公开,方便农民群众了解、监督。现已公开此类信息53条。

三是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公开。将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部门职能、服务事项、财政信息及时更新发布,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现已更新、发布此类信息16条。同时,积极公开政策性文件、法律法规、通知公告等服务类信息,现已公开农资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转基因食品安全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30条,农业补贴公告、项目招标公示等通知公告、公示57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