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化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0: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区矫正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03月07日下午滦州市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化管理会议。局二级主任科员王晓刚,基层工作和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及全体工作人员,14个镇(街)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4个镇(街)司法所,以《唐山市社区矫正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为标准,对2023年解除的社区矫正档案进行相互评查,交流存在的不足,找出共性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攻克存在的问题。

会后,局二级主任科员王晓刚与基层工作和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牛欢,依次对档案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各司法所规范化开展档案整理工作,高标准完成社区矫正案卷的归档整理。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