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8 10: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公民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2月7日,古马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古马庄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在古马大集发放宣传单的形式与群众进行互动,向群众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案件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社会背景及现实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村居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有助于增加社会力量投身于反有组织犯罪工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